今天 一早

於蘇小豪 驅車北一女工作

一到 舞台以搭設好

下午 開時彩排 

靠 人 超多

對面的法務部頂摟 也一直有官兵在偷看

應該是怕有爆裂攻擊吧!!

 

記者 也超多 聯訪 還被螢光棒攻擊

魯廣仲  近期看100多次  

沒什摩希奇了 但還是拍一張

深白色 我真的不之你們是誰

sorry

爽的是  我發現一個北一生 超像jolin

不但跟他拍照 還留msnㄏㄏ

不錯爽!

他側面 真的超像jolin啦

 

 



舞台上!!

舞會 open!

 

王力宏 記者聯訪

人 幹 爆多!!


再來一張 盧廣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王力宏前進北一女 採訪動線混亂 學生怒丟螢光棒

NOWnews 更新日期:2008/12/20 23:27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北一女中20日晚間舉行校慶舞會,請來歌手王力宏開舞唱歌,只是學校並沒有規劃媒體的採訪動線,造成台下學生不滿媒體採訪王力宏,紛紛丟擲螢光棒,讓王力宏差點被砸中,場面一度混亂。

「What is wrong with me ? 」北一女校慶舞會,王力宏當場幫校長脫外套,頓時氣氛high翻天。王力宏表示,「北一女也是我媽媽國中的母校,去我王媽媽的學校,我覺得很有趣,最近情緒很Down,每天看新聞都會很想大聲尖叫。」

只是請來王力宏當開舞嘉賓,結果沒想到現場卻因為學校沒有規劃媒體的採訪位置,記者只能在台上採訪王力宏,或許是視線被擋到了,台下學生用螢光棒往台上丟擲。主持人立刻制止,「螢光棒不可以丟,OK?」

站在台上的王力宏和校長頓時尷尬,記者說有人被砸到了,王力宏表示,「被砸傷?我不知道耶!當然希望這種事情不要發生。」校長周韞維也說,「(採訪)出乎同學們的意外,因為今天有各校的同學來,也有其他的外賓,我們很抱歉。」

原本該是愉快的舞會,結果卻因為一場小誤會意外失了焦。

 

 

 

其實 也沒失神麼焦阿

記者真的很白木 幹 亂寫!!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josong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